close

在時代補日文也幾個月了

然後又因為小班制所以班上很多同學幾乎都會固定來一起上課

久而久之也大概知道誰是誰這樣

有時候會一起到個星巴克去坐個一下討論一下今天補日文的內容

 

我發現到大家來這邊補日文的原因還蠻多元化的

有人是為了興趣來這裡補日文

可能就是看了日劇或是聽日文歌曲瞬間變追星族這樣

話說最近很夯的半澤直樹真的是好看到欸

5

真的凡是上班族的都該去看一下!!! 百倍奉還~~~~~~~~

有人是因為工作上會遇到日本客戶之類的而來補日文

也有一些人是因為想到日商公司去工作而來這邊補日文

(話說我不知道打哪聽來的 其實要到那些外商公司工作語言很重要沒錯 可是好像不會到因為妳日文不好就進不去

只不過能會個日文當然是最好啦 哈哈哈哈哈 有點競爭力這樣!)

當然還有人只是因為想到日本自助行就來補日文XDD

 

在這邊我認識到一個日文系的大學生(她讀輔大)

因為一次聊天跟她變得蠻熟的

她說她從高中就很喜歡日文

而且超級瘋一個已經有點小古老的天團→WINDS

演唱會什麼的都會買搖滾區!!!!! 貴鬆鬆~~

她在申請大學的時候就拼命的想考上日文系

結果放榜後她就很順利的有申請到日文系

所以之後才定下決心要來補習班補日文

想說要在開學之前先幫自己累積實力

我幾乎每次來補日文都會遇到她

感覺她幾乎沒有缺席過真的超認真的!!

而且還蠻常跟她借筆記來抄的說哈哈哈哈哈哈(是個用心的女孩兒~~)

 

其實我自己當初也是因為很喜歡日文來這邊補日文

但那只是一部分原因啦~~~哈哈哈

最主要的另一部分原因其實是因為我那時候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到一個日本人

只不過當下我就不會日文不知道怎麼開口

跟他FB也是都用英文聊天這樣

才會來這邊補日文想說拉近距離拉><

就成為我一股補日文的原動力這樣!!

 

不過我本來其實以為自己會跟之前一樣老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可能戀愛中的女人有點傻吧

什麼事都會拼命的想要去完成~~~ 只為了他!

這次我堅持下去了而且學的還蠻開心的

重要的其實是我跟他有一點點點的進展 而且相處上其實蠻曖昧的說(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不過他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回去日本(有點感傷吶...)

但他答應我過年後會再來台灣

不過有點久吶真是有點桑心

但是這陣子我也可以好好繼續惡補日文

希望等他在來的時候我就變得很厲害了XDD

(花癡病犯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