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完年後,聽說時代日文補習班在士林多了一間士林分校

覺得很新鮮,畢竟在時代日文補習班補日文的這一大段的時間

補日文通常不是在板橋校就是站前校

雖然住的地方離板橋校最近

但偏偏我的活動範圍通常都是在士林內湖這一帶

所以之前我常在想:如果士林也有分校、可以在士林補日文那就好

所以剛開始看到士林分校開幕的公告還嚇了好大一跳呢

想說時代日文補習班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嗎?

居然讓我有機會可以在僅剩的這幾個月裡來到士林分校上課XD

不過說真的,新分校果然不一樣任何東西都好新、好乾淨

很推薦你們也來士林補日文~

 

 

時代日文補習班的最新資訊分享給大家後

接下來才是重點!!!!!!!!!!!!!!!!!!!!!!!!!

 

沒有錯,我的標題已露餡

當初之所以會來補日文,只是因為對日文真的是很有興趣

也想學了日文之後能跟我的日本好朋友更親近

所以我在時代日文補習班只有補日文會話,並沒有特別去報檢定課程

但在補了一年多的日文之後,時代日文補習班的老師就建議我可以去報名日檢N3

 

日檢N3是能大致理解日常生活所使用的日語

可以大致看懂日常生活相關內容具體的文章、聽懂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對話

而我在補日文會話的這一段期間,從初級班一直到進階班,其實已經有了這樣的能力

 

 

就因為老師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報名了12月那一場的日文檢定

等了很~久一段時間

終於!!!這幾天收到成績單了然後沒想到我真的合格了~~~

太太開心啦~~~~~

開心能夠在時代日文補習班補日文的兩年內拿到日檢證照

人生的意外總是特別多

意外認識讓我想學日文的朋友

意外開始補日文的人生

意外決定去考日檢證照

意外拿到日檢合格證書

 

特別感謝時代日文補習班的鄭人瑄老師

當初看到不少網友推薦時代日文補習班的鄭人瑄老師

所以當我來到開始補日文選的第一個老師就是鄭人瑄老師

果然名不虛傳,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好老師

不會像有些老師下課後就好像不甘他的事一樣

鄭人瑄老師還會在家中跟我們進行日文對話

常常也會給我們作業,要求我們一定要傳給他

上課生動活潑、補充的東西也很多

總是可以學到很多很多

真的是一位值得推薦用心的好老師

 

我在時代日文補習班的課程約莫7月中旬結束

算一算大概三個多月的時間

真的會捨不得

我打算這三個月都獻給士林校~所以快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